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識別並減緩漏洞

Spirent SecurityLabs 提供各種綜合性的託管測試服務,由經過認證的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提供。我們的安全顧問作為您內部安全團隊的延伸,主動識別漏洞並減輕風險。透過 SecurityLabs 專家來增強您的團隊可以幫助您優化人員配置,補充內部專業知識,並通過獨立的協力廠商測試和報告促進合規性。SecurityLabs讓您接觸到經驗豐富、獨立的測試專家團隊;他們擁有與您公司類型、規模和產業相符的豐富經驗,並擁有符合您特定需求的認證。

Brochure

全面的端到端安全評估和驗證服務

手動滲透測試

手動滲透測試您的網路基礎設施、Web 和移動應用程式、嵌入式設備和源代碼

自動掃描和報告

通過獨特、統一的 SaaS 平台自動掃描和報告,通過掃描、分析和監控您組織的 IT 基礎設施,提供您安全狀況的持續可視性

依據規範與諮詢服務

依據需求通過獨立、定制的、自動化測試進行合規的檢測。諮詢服務範圍從最佳實踐測試方法的實施到潛在攻擊場景的風險分析再到補救策略。

特定行業的漏洞測試

涵蓋所有行業和地域的特定行業漏洞測試

SecurityLabs 託管解決方案

網路安全攻擊和攻擊者變得越來越聰明。領先一步需要了解您的安全漏洞。SecurityLabs 的託管解決方案包括:

  • 深入測試以發現可利用的漏洞
  • 無線、網路和行動應用程式測試
  • 全面測試用於網路、聯網車輛和各種物聯網用途的設備
  • 代碼審查服務,源代碼分析
  • 行業專家

    我們是通信網路、設備、安全和應用領域的專家。我們的工程師為許多領先的通信標準組織提供寶貴的建議。我們不只是在驗證方面領先其它業者,我們也是提供高性能與安全乙太網路、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環境、4G/5G網路、設備和服務、和適地性服務的先驅。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