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資產管理系統

每天更新硬體和軟體訊息,以維護準確的環境,而無需管理任務。

硬體資產訊息

自動收集超過 50 種硬體訊息,如PC名稱和 IP 地址,以及可選設置的註冊表數據。記錄和管理印表機和其他外圍設備。







其他自動收集項目

收集有關 ESET、spol 的訊息。SRO、Symantec、Trend Micro、Microsoft、McAfee 防病毒產品特徵碼文件版本。







軟體資產訊息

自動收集軟體訊息和更新程式的狀態,可以同時分發和執行到未應用的PC

軟體管理
對允許的應用程式和不允許的應用程式進行分類,並了解每個應用程式和 PC 的安裝狀態。還要收集PC中存在的文件(.exe、.dll、.sys等)的訊息,並檢查版本、文件路徑等。

Mac PC 管理
收集 Mac PC 中 MORISAWA 字體應用程式的安裝訊息,並管理License的多餘和不足。







更新程式管理
※ 不支援 Mac PC


直觀了解如何應用 Windows 更新和安全補丁。並輕鬆提取未應用的 PC 並同時僅應用所需的更新。



WSUS 鏈接
與 WSUS 聯動,一次性更改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和手動更新的設置。此外,還可以查看更新的描述和重要性等屬性訊息,找到沒有應用高重要性更新的PC。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