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nt是全球領先的測試、保障、分析和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從物理到虛擬服務商網路和企業數據中心,到行動網路和車聯網,思博倫正在與領先的創新者協力開發,幫助世界更快、更好、更安全地溝通和運作,共同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

Spirent是通信網路、設備和應用領域的專家。我們的工程師為眾多領先的通信標準組織提供了極具價值的諮詢服務。在高性能和網路安全、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環境、4G/5G網路、設備與服務,以及基於位置的服務的驗證和交付過程中,我們也是當仁不讓的業界先鋒。
Spirent提供情報的行業領先的安全和性能解決方案和服務,使您能夠了解組織的網路安全狀況。利用業界最先進的安全測試平台,具有特定於行業專業知識的安全專家以及更符合您實際的應用程序負載和威脅流量,您可以應對網路安全的巨大複雜性。

解決方案

資安檢測服務(弱掃、滲透、紅隊)

網絡安全威脅不斷變化。跟上步伐似乎勢不可擋。但一個合作夥伴繼續提供數字企業目前最需要的東西:信任。思博倫幫助您應對網絡安全的複雜性、降低風險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網絡的彈性——因此您有信心全速前進。

CyberFlood安全及效能測試

作為世界上性能最高的4至7層測試解決方案,CyberFlood可以仿真出真實的網路應用流量,同時對您從企業級到運營商級網路容量下的安全覆蓋能力加以驗證。 Test Cloud是CyberFlood的一個核心組件,擁有一個包含數千種真實應用和攻擊流量的資料庫,並且會定期更新,能夠確保其負載和功能測試具備無與倫比的擴展能力,為您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內建的MITRE ATT&CK框架內涵豐富的腳本及CVE漏洞樣本可提供企業更完整的測試方案。

CyberFlood (網路流量仿真測試)

Spirent Cyber​​Flood能夠仿真超高真實度的流量及威脅和攻擊場景,可用於測量目前易受侵害的各類網路所具備的安全性及效能。用戶可以對其網路基礎設施進行部署和優化,滿足其苛刻的安全和性能需求。

IoT-檢測服務

SecurityLabs服務團隊可為您提供獨特的專業知識,包括利用市場上新出現的協議在內的多種協議來實現前瞻性的一致性和貫穿測試。憑藉這種專業知識,我們的服務能夠測試和驗證多種類型的目標,包括網路、Wi-Fi、Web和移動應用,以及物聯網設備等。

我們的客戶

在非洲、亞洲、歐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等1700多名客戶中,我們先進的驗證、評估和分析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卓越的服務體驗之外,還實現了減少客戶流失、增加收入並鞏固市場佔有率的商業目標。

客戶使用場景案例:

.大型區域醫院

.國際鐵路公司

.金融服務公司

.政府機構

安全評估解決方案

Spirent提供網路環境和設備的安全測試(IoT、ICS、SCADA、車聯網等),並提供相關的合規測試,如:ISA/IEC 62443、UN-R155、NIST SP 800-82等,可因應使用者需要的資安測試項目來進行建議。Spirent是通訊網路、設備、安全和應用領域的專家,除了是NetSecOPEN創始成員之一,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標準化的測試方法和工具,同時也能提供使用者建議,以通過標準化的測試程序。我們不只是在驗證方面領先其它業者,我們也是提供高性能與安全乙太網路、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環境、4G/5G網路、設備和服務、和適地性服務的先驅。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