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資安與管理解決方案

網路流量側錄與保全
憑藉著穩定的日本技術,提供給客戶不掉流量封包的側錄功能,針對資安資訊的保全有著完整的方案, 相關拓展的功能完全能夠彌補客戶的最後一道防線以及找尋真正問題的所在,我們的奇思妙用就是要快速地讓你方便的維護網路。
流量過濾管理、情資分析和阻擋
面對深不可知的未來,我們提供了一套分流中介管理系統,有助於阻斷未知的風險及應用已知的情資,完全掌握網路控管技術並且能更方便的維護網路, 例如快速過濾所需要的流量與資料到目的地位置,或者可視化自己的周邊網路,自動化的指派與調用等。
資安弱點掃描自動化工具
Beyond Security的測試解決方案準確評估管理網路,網路應用,工業系統和網路軟體的安全漏洞。我們幫助企業和政府部門簡化網路和應用安全的管理流程,減少安全漏洞和資料外洩的風險。我們的產品系列,beSECURE(網路和網路應用漏洞管理工具)和beSTORM(軟體安全測試工具)會幫助您保護網路和應用程式,符合您的安全策略要求並超出行業和政府標準。
弱點掃描、滲透與紅隊服務
提供國際化的人工顧問服務協助客戶完成精確的IT環境評估,從弱點查找到滲透服務上面,除了絕對的經驗與證照確認外,技術高超協助突破網路技術與各個盲點,並且提供完整的國際性報告與諮詢,協助客戶取得完整的國際性評估服務。其中也包含相關的IOT裝置的查驗與網路應用軟體的評估等多種服務,請即刻洽詢我們。
端點防護與資產管理查核系統
針對端點的相關防護與資產管理查核的全面解決方案。特色包含內部威脅管理、軟/硬體資產管理,並可透過用戶操作監控以及紀錄稽核來預防內部信息洩漏。
網路安全與流量頻寬控管
allot高精密測試設備與軟體,能夠輕易完成防護DDoS攻擊以及網路流量管控,不管環境多麼的複雜一手掌控輕而易舉。
自動化引導式資安滲透測試工具
Core Impact 旨在使安全團隊能夠輕鬆進行高級滲透測試。通過引導式自動化和經過認證的漏洞利用,強大的滲透測試軟件使您能夠使用與當今對手相同的技術安全地測試您的環境。
IoT符規認證與資安評估設備
專業的思博倫安全測試實驗室除了幫助您輕鬆測試你的各項IT環境應用評估外,還提供了世界認證為六之一可進行專業的IOT服務。並且提供一集合了駭客思維的評估工具cyperflood,有效的評估內部的網路與設備還有網路是否足夠抵擋資料外洩的攻擊,包含應用效能評估,DDOS攻擊仿真、以及紫隊模擬等評估功能。
Cyabra社交搜尋平台
Cyabra是一個社交搜索引擎,能夠實時監控網路用戶互動的實體內容,進而分析話題趨勢以及社群平台分析。同時Cyabra透過深度語言學習,來判斷假信息的傳播,並能找到真正的資訊來源,揭示網路對話中的好壞真偽。
Darkowl暗網搜尋引擎
Darkowl為暗網提供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組合,透過專有的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在搜尋引擎上,輕鬆的透過關鍵字搜尋到特定的內容。DarkOwl是目前世界上最方便、簡潔且有效的情報搜尋工具之一,可以自動且不斷持續地抓取互聯網和暗網上的資料,是全球最豐富的暗網內容數據庫。此工具的開發者即為洋蔥瀏覽器(Tor)共同創辦人之一,能更深入了解暗網的運作系統,提供更完整的資料情報,讓客戶的資安訊息增添一層保障。

熱門詢問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