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故障分析到網路安全,無限可能

Momentum由日本Terilogy總部研發,承襲日本工藝一貫的精神,設備穩定功能創新,可協助使用者做網路分析管理,流量側錄,網路錯誤責任釐清,遠端分析除錯管理,網路流量還原應用程式等相關應用。當重大資安事件發生後,可能造成個人資料或重要數據的洩漏,利用「網路流量數據分析」檢測龐大且複雜的流量,在被惡意攻擊後,momentum可提供完備且可視化的解決方案,協助快速釐清問題。 另外,Momentum透過各種先進的高速技術,可在大量的封包數據中,同時進行「準確的封包擷取」及「持續資料保存」,在「零掉包」的基礎上,除了提供長期流量的儲存設備及完整的查找功能,也能彈性化的整合第三方的資安設備,提供全面性的資安防護環境。

其他功能模組

PA(網路協定解析軟體)

支援各種PCAP格式的檔案, 靈活有系統的解析互動式結構, 以人的視角觀點提供所需的訊息,多截面方式畫出多個點於同一時間的關係與架構,快速釐清是"應用程式"還是"網路裝置"或者是"伺服器問題"。

Forensics(網路流量內容還原系統)

針對網路流量的分析及檔案的復原(Reconstruction),能夠監控與平時不同的行為流量,網路取證,媲美專業IT資安設備可設定細部條件告警,監控網路狀況,評定為ISO27003/4的ISMS實施標準

Log Master(LOG儲存過濾管理系統)

用最簡單的方式 做好有效日誌保存,快速導入(正規化),設備狀態監控,日誌搜尋,日誌告警,報表等等相關功能。

SSLED(SSL加解密系統)

當企業對外提供服務,就必需要面臨加密的需求以提升安全性。 同時又需要顧及到主機的效能,因此,加密卸載機制因應而生。 我們所提供的第三方合作夥伴加解密器完美協助客戶提升主機效能 並優化連線品質。

momentum聚焦面向

momentum “TAPAS” (塔帕斯)核心收納各種相關的外部APP

最初就已經定義完整的“TAPAS”核心, 造就了momentum就已經朝著自身所規畫好的目標邁進,也因為核心元件完全開放的設計, 未來不管市場或者應用的變動momentum可以完全符合需求只需要工程人員彈性的變化修改, 就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加以協助。

以硬體系統來說我們採用最新的架構與技術完成最高性能的設備,我們能夠確定依照您的需求所製作的系統能夠穩定長期的為您服務。

依據現有的市場面向我們區分了相關的主要方向於右側說明,我們的服務人員能夠針對各個面向清楚有邏輯的協助您了解,未來有任何的問題請也隨時與我們聯絡。

  • Security(資訊安全)

    整合與自身或第三方完成資安聯防

  • Troubleshoot(網路問題除錯)

    協助用戶快速定位問題的所在,經由軟體人性化的呈現解決與釐清問題

  • Incident Response(事件響應)

    整合多種第三方工具與自己的工具尋找資安問題並連動

  • Forensics(取證)

    藉由Forensics系統快速有系統地還原網路流量回應用程式格式,並且長時間保存所還原的資料內容

系統搭配的免費軟體

系統搭配五套免費的軟體系統協助您進行相關的作業

在設備出廠的同時我們提供tramon,DNS Viewer,wireshark plugin,paste,以及PSGUI等軟體進行各項作業使用。相關介面的名稱如右側滑動視窗所示。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