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日誌管理

在不降低業務效率的情況下管理PC操作日誌提高安全道德並簡化故障發生時的問題檢測

記錄PC的使用情況,例如運行應用程式、列印、文件操作、螢幕瀏覽(視窗標題)。如果有違規操作,它會警告用戶並督促安全士氣的提高。另外,即時通知管理者,事前防止嚴重的問題。

清楚記錄

記錄“在哪台電腦上”、“誰”、“何時”、“執行了什麼操作”如果發生違規,則向用戶顯示警告

自動收集軟體資訊和更新程式的狀態,可以同時分發和執行到未應用的PC

列印日誌管理

記錄“哪台電腦”、“誰”、“什麼時候”、“哪台印表機”、“什麼”和“列印了多少張”。掌握浪費列印,降低成本。此外,當列印特定文件時,會警告用戶並禁止未經授權的列印。



應用程式使用管理
※ 不支援 Mac PC


記錄“哪台電腦”、“誰”、“何時”、“使用了哪個應用程式”。透過了解運行 PC 的數量和每個應用程式的運行時間/次數,並將License放置在正確的位置,您可以減少不必要的License成本。


禁用軟體
阻止與工作或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式無關的應用程式。當特定應用程式被激活時,可以提醒用戶並且可以抑制導致遊戲或資訊洩露的應用程式的激活。

※此列印日誌收集自windows系統日誌。




輕鬆報告日常 PC 操作檢查網路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風險

用戶活動報告
使用彩色圖表了解 PC 狀態。您還可以一鍵查看指定PC/時區的操作日誌。





通訊設備日誌
※ 不支援 Mac PC


記錄連接到 PC 的通信設備。您可以警告停止連接,例如免費 Wi-Fi 和私人接入點。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