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i

SSLi 為第 3 方安全設備提供對加密流量的可視性,以提高安全性和性能

SSL 流量進行解密和重新加密,讓安全設備能夠盡其所能——完全了解網路流量——同時保持高可用性和性能,並輕鬆適應不斷變化的部署模式。
SSLi 解決方案對 SSL 流量進行解密,以允許第 3 方安全設備進行檢查和補救,以防止攻擊,入侵和數據洩露嘗試,然後有選擇地重新加密數據,然後再將流量發送到其最終目的地。 Array 的高性能基於硬體的 SSL 資源比大多數安全設備更有效地處理 SSL 流量,從而幫助確保其性能。 APV 系列 ADC 可以作為 ebagent 服務運行,以實現顯式轉發代理模式,通過匿名內部用戶 IP 和網路結構,以及通過 Array 的 WebWall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提供防火牆,增加了額外的安全層。

SSLiUI

功能運作結構

透過功能的結構你可以輕易地了解我們的運作方式, 支援多種部屬以及應用的方式,更多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