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企業/公司正在重新調整工作模式,要求員工通過與資料中心的遠端連線在家工作,因此使用VPN會導致更高的網路使用率和應用程式壅塞。 

網路流量和對遠端存取服務的需求正猛增到新的高峰,最佳的流量管理對於現況相對變得重要。 

Allot領先的流量智慧和保障平台,確保了企業/公司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始終可用,並可供需要遠端工作的資料存取。  

對於IT團隊來說,Allot平台提供了對整個網路的全面視覺化,包括分散式和遠端網站以及VPN。還能使網路應用程式和性能與業務優先順序保持一致,主動排除網路問題以避免網路當機。  

 

流量控制和視覺化是通過Allot廣受好評的動態應用程式識別技術 (DART) 完成的,該技術可以即時識別4000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包含加密的流量中也能處理。 

 

Allot服務閘道典型的關鍵特性 

 →集中管理

透過頻寬分配控制對組織的關鍵應用程式進行優先安排順序

透過創建特定簽名識別組織的獨特應用

特定用戶的精細視覺化

即時監控、介面和報告,提供測試結果,例如:連接的頻率和流量

瀏覽的速率 

可用的上傳和下載速率

應用程式使用分類和頻寬消耗

體驗效能 (QoE) 

 

確保您的網路平穩運行並為您的員工和客戶提供最重要的服務。

 

台灣特洛奇為 Allot 在台的合作夥伴,歡迎進一步與我們連繫討論。

想了解更多!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資訊    Email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