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Impact 旨在使安全團隊能夠輕鬆進行高級滲透測試。通過引導式自動化和經過認證的漏洞利用,強大的滲透測試軟體使您能夠使用與當今對手相同的技術安全地測試您的環境。

Core Impact是唯一跨系統複製多階段攻擊的解決方案,通過演示和記錄,可複製攻擊者如何溝通和互動,並揭示系統風險數據與漏洞暴露的嚴重程度。此外,Core Security與ExCraft Labs實驗室合作,使用CORE Impact針對SCADA和工業控制系統,發布各種SCADA和ICS的安全漏洞。

datasheet

常見用例

自動化日常工作

使用 Core Impact,您可以輕鬆實現常規測試的自動化,包括證明PCI 合規性,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資源,為最強大和複雜的請求保留第三方測試。

衡量安全意識

使用 Core Impact 的動態工具輕鬆模擬網路釣魚活動,找出容易受到社交工程攻擊的人。

為您的漏洞掃描提供盟友

Core Impact驗證通過 20 多種流行掃描程式識別的漏洞,幫助您優先修復最大的安全風險。

驗證修復效果

在滲透測試後重新測試被利用的系統,以驗證補救措施或補償控制是否有效且有效。

最大化測試可視性

使用 Core Impact 的攻擊地圖即時了解攻擊鏈、旋轉和測試期間完成的任何其他活動。此網路圖視圖提供了視覺洞察力,使安全團隊能夠更好地確定測試工作的最佳前進路徑。

產品可涵蓋範圍包括:
1. 網路滲透測試。
2. 行動設備滲透測試。
3. 漏洞掃描驗證。
4. 身份認證攻擊。
5. 監控攝像攻擊。
6. Web應用程式滲透測試。

對於您的第一次測試來說足夠簡單,對於其他測試來說足夠強大。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