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介紹

為日本Terilogy開發之產品,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領先全球、服務可靠的解決方案供應商,目前的解決方案已協助日本國內及台灣國內從服務提供商,

知名企業,電信業,以及其他對IT系統有嚴格要求的行業,例如政府機關,金融業等提供給客戶不掉流量封包的側錄功能,針對資安訊息的保全有著完整的方案。






客戶背景與需求

為台灣公股銀行單位之一,由於銀行內部資料量龐大,希望能將重要的封包資料儲存,以利後續主管機關稽核或是做為資安事件調查使用。

解決方案

台灣特洛奇資訊協助導入momentum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價值

momentum除了滿足客戶核心需求封包側錄以外,也能與目前市面上的資安設備,

包括:防火牆,SIEM平台,IPS,IDS,DNS server做整合連動,momentum協助客戶整合現有資安設備創造最大化價值。

透過momentum內部的APP:PSGUI/Tramon,能夠real-time的擷取指定時間或指定IP內。

客戶所需的封包資料,對於在一刻千金的金融單位工作的資訊人員是最佳的輔助工具。

另外,momentum APP:DNS Viewer也針對客戶內部的異常流量監控,提供圖示化界面,透過一目了然的圖表,更快速精準的的深入問題點做查找。

想了解更多!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資訊    Email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