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t企業解決方案

全球有超過2000家組織依靠Allot產品和解決方案來保持其應用程式的性能和客戶滿意度

可視。管控。安全。

網路和客戶是您的資產。借助Allot Intelligence, Control and Security作為網路核心,您可以得到優化業務決策所需的可視性和功能,更好地定位客戶,並從內部保護連接到網路的任何設備。使用Allot,讓網路不僅僅是一個網路。

網路品質可視

完整的網路可視性,了解使用者和應用程式的行為模式。

應用程式控管

自動為您確保每個應用程式及使用者的體驗品質。

DDos防護

保護你的網路免受DDoS攻擊造成代價昂貴的中斷或當機。

Web安全防護

防止惡意軟體、網路釣魚或其他Web威脅破壞您的網路及服務。

網路品質可視

了解您的網路需求以及主要業務應用程式的執行情況。

Allot網路品質可視解決方案

Allot可協助您查看和衡量可能耗盡網路頻寬的shadow IT、VPN流量和多媒體應用的使用情況,進而提高員工、分支機構和客戶的體驗品質。

allot

即時網路監控

了解您網路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快速地進行故障排除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allot

網路分析

可視化並了解每位用戶,確保提供最佳應用程式所需的條件。

應用程式控管

最重要的應用程式,效能與服務優先級保持一致。

Allot應用程式控管解決方案

您已經投資了對您的業務成功關鍵的網路和雲端應用。沒有什麼比不斷出現那些沒有回應或表現不如預期緩慢的投訴更令人沮喪。借助Allot應用程式控管,您可以確定主要業務應用程式的優先順序,以獲得最佳的體驗品質,從而保證用戶滿意度。

allot

加密流量分類

可視化並了解每位用戶,確保提供最佳應用程式所需的條件。

allot

QoS流量整形

確保最重要的應用程式,效能與您的業務優先級保持一致。

allot

可使用政策控管

管理shadow IT、娛樂用途和非主要應用程式,以確保網路與您公司的生產力目標保持同步。

DDoS保護解決方案

即使是對網路上最具攻擊性的DDoS攻擊,也能檢測並轉移

企業網路經常成為一些最大且最具破壞性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的目標。 它們嚴重威脅網路效能、可用性和完整性,並且已經破壞了眾多跨國組織的網路。 Allot DDoS Protection可精確定位入站和出站攻擊流量,並立即對其進行緩解,為您的組織提供強大且可擴展的安全性。

網路安全

保護您的企業免受勒索軟體、殭屍網路、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

Allot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您的用戶和終端是否完全受到線上威脅保護?您的端點是否可以抵禦殭屍網路感染?您是否可以減少公司遭受BYOD和未經批准且風險較高的應用程式風險?Allot Web Security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安全的線上體驗,包括反惡意軟體、反網路釣魚和反殭屍網路功能,使業務環境更安全、更有效。

allot

Secure Web Gateway

精確的可視性和針對Web威脅,網路釣魚和勒索軟體的保護,以及對風險和網站及應用程式的控制,實現安全、高效的在線體驗。

allot

機器人檢測和緩解

檢測並隔離受bot感染的主機和設備,以阻止它們傳播並破壞網路效能和資料完整性。

想了解更多!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資訊    Email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