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Magic / Flow Director

InfiniCore為資料封包中轉的工具,可解決網路使用者在高速網路中面臨的數據紀錄和分析問題。InfiniCore利用網路流量複製及聚合應用、過濾、篩選,以及去除重複封包等功能,提供彈性化且高效率的流量管理與配置,用戶可透過圖像化介面瞭解全面的狀態和統計資料。InfiniCore同時可蒐集情資與黑名單阻擋等資安運用,並改善企業環境的網路資源共享與簡化線路管理。 InfiniCore分為兩大類產品:FlowMagic(FM) 提供了廣泛的選擇,適用於 5Gbps、10Gbps、40Gbps、100Gbps 和 200Gbps 網路中的抓取和分析應用程式;Flow Director(FD) 提供單點或多點部署,對網路的影響最小

為了有更高的靈活性和效能,Flow Director F Series採用Barefoot T10 P4可編程晶片,為首例在Packet Broker領域中使用此晶片的廠商,除了能幫助Next IO介面擁有更完整的數據路徑設置環境,也使其功能更加完善,更多詳細說明如附件

常見用例

IT機房管理、設備共享和自動化

隨著網路向 40/100Gbps 及更高速度發展,對下一代 40/100Gbps 產品和服務的需求正在升溫。 為了幫助工程師高效工作並提供更好的數據可視性,我們特意設計了 FD 以提高IT效率並提高工程師的生產力與資源整合應用。

網路監控和取證基礎設施

利用其強大的封包處理能力,FD 顯著減少了所需的 SPAN 端口數量,並允許網路管理員在不中斷服務的情況下能動態連接更多設備。此外,FD 可以在多個監控設備之間進行負載均衡,避免設備過載。

資訊安全系統整合

藉由本身強大的封包處理能力,FD 完整處理資料與流量至指定第三方資安工具,或者針對指定的個別應用程式甚至於針對分類所需的資料於指定的位置進行分析或者儲存。

資安自動化阻斷

系統本身已搭載自動化系統模組, 可以經由設定進行網路流量阻斷功能,並自行接收情資或與第三方工具整合進行阻斷。

流量可視化解決方案
拓樸位置

系統能夠做到結構性可見, 流量可見的完整解決方案。例如傳統一般的聚合,複製,過濾還有負載平衡。支援多種環境架構如企業網路還有實績於電信4G/5G網路中,協助網路整體正常與特殊案例應用。

特殊應用包含針對流量封包的處理如流量存檔和分析,數據導出和團隊協作,封包預處理,標頭剝離、資料去重複化,時間戳插入,重寫和屏蔽等等更精細的應用.

參考機種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