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ecure

靈活、準確、低維護的漏洞評估和管理解決方案

Beyond Security的測試解決方案準確評估管理網路,網路應用,工業系統和網路軟體的安全漏洞。我們幫助企業和政府部門簡化網路和應用安全的管理流程,減少安全漏洞和資料外洩的風險。我們的產品系列,beSECURE(網路和網路應用漏洞管理工具)、beSTORM(軟體安全測試工具)和beSOURCE(應用程式安全測試)會幫助您保護網路和應用程式,符合您的安全策略要求並超出行業和政府標準。
Beyond Security是安全漏洞測試領域的領先企業,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Beyond Security提供的解決方案,是許多組織的風險管理計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其中客戶包括金融機構、航空業、零售企業、高科技企業、ISP業者、資訊安全公司、通訊公司、電信企業和電商企業。

datasheet

allot

靈活、準確且低維護成本的弱掃工具,持續掃描網路和程序的漏洞,每日更新和專門的測試方法來捕獲 99.99% 的可檢測漏洞,完整的功能全面掃描BYOD環境。

allot

透過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測試 (DAST) 執行攻擊,找尋網路、通訊協定、應用程式、BYOD等漏洞的安全測試工具(Black Box Fuzzing Testing)。

allot

透過靜態應用程式安全測試(Static Application Security Testing),整合程式碼分析與系統發展生命周期(System Development Life Cycle,SDLC),可在開發過程節省時間及成本,並在駭客偵測到弱點前展開有效部屬。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