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控制系統

LanScope Cat的設備控制系統,控制USB存取碟、CD等設備的使用,防止重要機密訊息洩露

管理所有公司設備並限制其使用。如果連接了被禁止的設備,則通知用戶該設備被禁止並且非法使用受到控制。此外,通過PC和設備設置詳細條件以適應工作場所,允許設備在有限的情況下使用。

清楚顯示

DVD / USB存儲器等各種設備類型的限制/禁止使用靈活設置,例如禁止讀取/寫入,每台PC僅禁止寫入

設備控制

僅允許使用特定設備,例如加密的 USB 存儲器通信設備連接控制

將受管設備配置為允許或只讀
通過指定設備產品名稱(友好名稱)、供應商 ID 和產品 ID 的組合來允許使用,以序列號為單位指定允許或讀取特定設備,並控制其他設備的使用。

通過個人識別增強權限設置
即使SD卡等沒有識別號的設備也可以單獨設置為允許/只讀/臨時許可/臨時只讀。



通訊設備連接
禁止/白名單設置


可以禁止 Wi-Fi、藍牙和紅外通信連接,並向用戶發送彈出通知。此外,還可以根據操作進行靈活設置,例如通過指定SSID和BSSID只允許特定的Wi-Fi連接,通過設備類型和MAC地址允許藍牙連接。



USB連接管理

已連接的 USB 資訊
顯示連接到管理 PC 的 USB 列表以查看它們是否被允許或控制。您還可以輸入和編輯管理所需的資訊,例如用戶和資產管理編號。

裝置經理
除了管理員之外,您還可以設置一個可以授權使用註冊設備的人。負責人可以根據控制台設置允許/臨時允許/只讀/臨時只讀即時更改從他/她的 PC 管理的設備。

Hot!特洛奇 是您資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您需要諮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