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Impact 21.1 引入了滲透測試過程的新視圖,讓您更深入地了解您的團隊正在運行的測試。

用戶可以即時了解攻擊鏈(attack chains)、樞紐測試(pivoting)和測試期間完成的任何動作。

透過可視性,可以協助安全測試團隊更方便確定測試工作的最佳前進路徑。

要了解有關新視圖如何作業的更多訊息,請務必觀看我們的介紹影片overview video

隨著 Core Impact 21.1 的升級,用戶還將享受其他簡易的新功能,

包括簡化模塊選單以提高導航效率和改進搜尋功能以提供具有附加內容的結果。

為了簡化更新過程,現在可以自動安裝 Core Impact 和新漏洞的小更新,

讓您在新功能可用時,可立即享受。用戶可設置這些更新的實施時間,並可在必要時選擇禁用此功能。

最後,Core Impact 會繼續定期驗證和新增新的漏洞資訊。

您可以透過訂閱update notifications. 來了解這些新漏洞的最新訊息。

有關更新的完整列表,請查看發行詳細說明release notes.

 

想了解更多!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資訊    Email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