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有限公司 [ Broadcom ] Allot 門鐵克 [ Symantec PacketShaper ] Allot 安全服網, Allot 吸引的解擴展到門鐵克 [ Symantec PacketShaper ] 客戶。

Allot為全球領先的通信服務提供者和企業創新網路智慧和安全服務 (SECaaS) 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宣佈2020 3 23 日與博通有限公司 [ Broadcom ] 選為推薦的供應商,將提供從停產的 PacketShaper 產品線到 Allot Secure Service Gateway (SSG) 的過渡路徑。

在被博通有限公司收購之後,賽門鐵克企業部門選擇終止銷售 PacketShaper 系列產品,將投資集中在企業安全軟體市場。因此宣佈,PacketShaper 產品生命週期在 2020 3 31 日結束,作為合作協定的一部分。

Allot 為產品提供有吸引力的條件,以幫助客戶從賽門鐵克過渡到同等的 Allot 產品,這些條款將在 2020 年全年有效。

Allot SSG 運行 Allot 流量智慧和保障平台,通過網路視覺化與管控提供類似的網路效率,以及附加功能,包括:在單個設備上高達 150Gbps 的輸送量和 600000 個策略、集中管理、TCP 優化,入站和出站 DDoS 和反機器人保護以及 Web 安全,包括 URL 過濾和反惡意軟體保護。

BroadcomSymantec PacketShaper肯定Allot致力於流量管理市場並為客戶開發一流技術。

Allot 則希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 功能豐富的流量智慧的解決方案。

 

 

台灣特洛奇為 Allot 在台的合作夥伴,歡迎進一步與我們連繫討論。

想了解更多!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資訊    Email給我們